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特殊造型设计 奥美嘉AC668笔记本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5: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ena

  奥美嘉摄像头在业内是较为出名的,它的产品设计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去年推出的鹦鹉螺摄像头在造型和颜色搭配上都很漂亮,很适合年轻一族。最近奥美嘉推出的AC668摄像头也同样有其过人之处,AC668是专门为笔记本而设计的,虽然没有靓丽的颜色,但是其小巧的体积也足以令人心动。

  AC668摄像头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外壳采用镁铝合金材质,由于采用USB与机身分离的设计,再加上针孔摄像头,因此在体积上AC668是占尽优势。机身可以实现上下30°角度旋转,方便角度拍摄。

特殊造型设计奥美嘉AC668笔记本摄像头


  由于AC668是为笔记本而设计的,为了保护好笔记本的LCD,因此在与笔记本外壳边框接触面采用了软胶垫的材料,避免给笔记本留下痕迹,影响了外观。

特殊造型设计奥美嘉AC668笔记本摄像头


  AC668是即插即用,安装很简单。AC668还配有十级变焦、十四种特效、多种自定义个性相框等功能。USB数据线采用可伸缩性型,拉伸时最长约1米,不使用时可以和摄像头一起收起来。AC668没有说明像素,但是从产品支持最大分辩率为800x600看来,应该为30万像素左右。

特殊造型设计奥美嘉AC668笔记本摄像头

  AC668虽然不在外观抢眼之列,但是它是专门为笔记本而设的,而且方便携带,对经常需要出外的人士非常适合。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