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功能实用 六款附加价值最高的数码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4:54 天极yesky

  多媒体DC 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报价:2500元

  现今的数码相机不再满足于拍照的本质要求,越来越多的数码相机寻求新功能的整合,而三星Digimax i6就是一款这样的数码相机,它将自己在MP3领域发展的不错的Yepp品牌随身听,整合成三星时尚数码相机中的MP3功能,强强联手想必又会引发一场购机热潮。

功能实用六款附加价值最高的数码相机(2)

三星i6

  三星 Digimax i6主要卖点就是可以播放Mp3,同时又增加视频播放功能,并且三星陈此功能为PMP(便携式多媒体终端)。它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10万像素CCD、使用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9-117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3.5-F4.5。短片拍摄方面,三星 Digimax i6支持不间断有声短片拍摄功能, MPEG-4格式, 640×480, 320×240, 160×128, 30fps/15fps。支持ISO100、200、400以及自动四个档次的感光度。而快门速度为1-1/2000 秒。

功能实用六款附加价值最高的数码相机(2)

三星i6

  三星 Digimax i6拥有一个2.5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23万像素。使用MMC\SD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45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三星 Digimax i6使用了可充电锂离子电池SLB-0837(860mAh)提供电力。该机的体积为96×61×18.5mm,重量为155g。

    点评:三星Digimax i6以时尚的设计,人体工程学的孤线手柄,出色的微距以及播放MP3、视频播放等特色的功能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有声短片的拍摄不够理想,录像时,调焦会没有声音。不过三星Digimax i6优秀的成像还是能让这些小毛病忽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