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时尚iPod shuffle随身听512M仅6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4:36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CK

  近日,笔者在商场上看到iPod shuffle 512M正在热卖,仅售650元。自上市以来,iPod shuffle受到众多大学生朋友们的青睐。对于新一代时尚消费者来说,还是有很强的杀伤力的!近来,iPod shuffle的大降价,给无数喜欢该品牌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时尚iPodshuffle随身听512M仅650元

iPod shuffle

  iPod shuffle采用了长条形设计,和平时一条香口胶般大小,是目前最小的iPod。长条形经过边角圆滑处理,在四周仍旧是刚直的线条,有棱有角的,张驰有序,个性张扬。

时尚iPodshuffle随身听512M仅650元

iPod shuffle

  iPod shuffle采用超薄设计,厚度仅8.5mm,重量仅22g。产品为纯音乐播放设计,支持MP3、MP3 VBR、AAC、AAC、Audible、WAV多种音乐格式播放并具有多达20种EQ模式,还提供对未来音乐格式的支持;并可不断进行固件升级。Shuffle采用一体式USB电池设计,一次充电可播放12个小时的音乐。

时尚iPodshuffle随身听512M仅650元

iPod shuffle

  iPod shuffle虽然省略了屏幕显示,而且不支持WMA文件格式,功能薄弱,但其仍旧是继承了iPod的高贵气质,优雅的外形设计,上佳的音质表现,最重要的是iPod shuffle在容量与价格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是目前最值得购买MP3播放器之一。

时尚iPodshuffle随身听512M仅650元

iPod shuffle

  编辑观点:现在iPod shuffle 512M如此低的价格,笔者预计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动了,iPod shuffle可能不是功能最全的MP3,但却是市场内卖的最火热的一款产品。需要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