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现在买最划算 最具性价比卡片机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0:13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推荐理由:集拍照、摄像、录音、MP3/MP4播放于一身,外观时尚,两年质保

  这款相机是三星今年的主打产品,也是三星时尚机型i系列的最高型号。三星i6的面世可以说是当前数码产品多功能结合趋势的一个完美体现,其最大的卖点是具备了PMP便携式多媒体播放功能,可以存储影片,播放影片,还能一边听MP3一边拍照,或者一边欣赏音乐一边浏览照片。这款相机五一节前市场价格一直稳定在2799元,现在则降到了2550元,同时商家还将赠送512兆SD卡和一块原装锂电池。

现在买最划算最具性价比卡片机大推荐(4)

三星i6

  除了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功能以外,该机还实现了1秒开机、0.2秒快门延迟、1.5秒连拍和0.5秒图片回放的整体快速的反应速度。作为多媒体播放的核心部位,三星i6搭载的2.5英寸的液晶屏、具有23万像素的显示精度,有效确保了多媒体播放的效果。

现在买最划算最具性价比卡片机大推荐(4)

三星i6

  三星i6采用了60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传感器。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39-117mm的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微距达到1cm的镜头。i6比i50具有更长时间的曝光功能,快门范围16-1/2000秒。三星i6的功能非常全面,支持拍照、摄像、录音、MP3播放、MP4播放等多种功能。存储介质为MMC/SD卡、内置45M内存,使用860mAh的可充电锂电池。机身尺寸96×61×18.5mm,重129.5g。

主要优缺点:三星i6

现在买最划算最具性价比卡片机大推荐(4)优点
1、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功能

2、简单易用、外观精美

现在买最划算最具性价比卡片机大推荐(4)缺点
1、有死机现象

  [参考价格]:三星Digimax i6,价格:2550元(送一块原装锂电、一张512M的SD卡)
  [咨询电话]:021-54905963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099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