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预热06世界杯 松日足球形MP3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9:16 PCPOP-电脑时尚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随着6月即将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的逐渐临近,关于世界杯的信息也铺天盖地,正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热点,MP3行业也受到了世界杯的热力辐射,厂商纷纷看准商机,推出相关产品。近日松日集团在2006年5月1日全球范围同步推出世界首款足球MP3。

预热06世界杯松日足球形MP3首度曝光
 
松日F228

  这款MP3被命名为“松日足球宝贝”,型号为MF228。产品从外观看就是一只黑白相间的足球,体积和一个乒乓球差不多,所有的按键都被巧妙的安置在了球形表面。

  MF228配备了一个80×48像素的OLED

液晶显示屏,支持MP3、WMA及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内置FM收音,收音可预置30个频道,并支持WAV和MP3格式的数码录音,可进行MIC录制/调频收音录制。它采用内置可充电锂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以上,有256MB或512MB两种存储容量可选,外形尺寸上,MF228的直径为37.4mm。

  泡泡观点:这款以足球为主题的MP3在

世界杯之前推出,可以看出商家对商机的把握十分到位,外形是非吸引人,相信这样的产品一经上市,将在球迷朋友中间掀起采购热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