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6.1国际儿童节 孩子喜欢的MP3大搜索(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1:00 天极yesky

  索尼P系列 目前售价:799元

  索尼中国设计工程集团开发设计了第一款P系列产品,拥有一个1.5英寸65K色OLED彩屏,P系列闪存式播放器产品,三种型号CE-P17定价为1199元左右;CE-P15定价为999元左右;CE-P13定价为799元左右。

6.1国际儿童节孩子喜欢的MP3大搜索(3)

索尼P系列

  小巧轻薄的外观设计,配合铝金属外壳,年轻时尚。CE-P17现有黑色和金色版本;CE-P15 和CE-P13提供黑色,银色和红色版本。索尼P系列还具备了1.5英寸彩屏,128*128像素,可支持BMP,JPEG格式图像。主操作键为双向上下推拉键和左右按键,配合友好用户界面,方便使用多项功能。P系列通过USB 2.0与电脑连接,实现音乐文件的高速传输。

  索尼P系列的功能中规中矩:支持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彩色图片浏览功能,具备FM调频收音功能,预存20个频道,同时配合自动或手动搜索,方便收听各种节目。通过内置麦克风进行高音质录音,同时可以实现FM内录功能,令音乐享受锦上添花,支持中文歌词显示。

  三星YP-U1 目前售价:599元

  去年三星YP-U1带着iPod shuffe杀手的光环出现在人们面前。但

苹果就是苹果,在将近一年后的今天这款杀手价格再次下调,目前三星YP-U1的售价已降至599元(256MB)。

6.1国际儿童节孩子喜欢的MP3大搜索(3)

三星YP-U1

  三星YP-U1采用超薄设计,狭长的机身看上去就如精简过的录音笔,整机长条形的设计,整体简洁、便携,也十分耐看。机身的按键也是照单全收,由五个按键组成的圆形操控盘,与iPod shuffle的理念相当类似。当然,U1不同于iPod shuffle的一面是增加了LCD显示屏,采用了128×64的白色背光LCD屏幕,增加LCD可以使得对机器的操控更加便利直观。U1同样采用了USB直插设计,不过USB接口设计的相当巧妙,而不是一个普通的USB接口加盖帽的形式。背面的底部有个可滑动的盖子,推开盖子就是一个可以旋转180度的USB插头,在不用的时候可以将插头收起来,这样的设计既美观又方便试用。机子顶部设计了挂绳杆,下面为耳塞插孔,插孔旁边则是MIC孔说明YP-U1支持录音功能,长条型机身加上机身顶部的录音接口,与录音笔颇为相似,拿出去当录音笔用也显得更为“专业”了。

  功能方面,YP-U1延续了三星MP3功能全面的特点:支持MP3、WMA、WAV、OGG格式的音频文件,内置爵士、流行、古典等常用的几种音效模式,并提供8段自定义均衡器。U1还具有SRS、WOW三维立体音响效果,声音富有空间感,远近高低层次分明,声音很具有穿透力。支持录音、FM调频功能,内置锂电池,续航时间达到15个小时。虽是老款产品,但三星的做工及音质保证还是使消费者放心的。

  台电升级版C133+ 目前售价:499元

  台电设计MP3一向走的是自主设计的路线,在整个MP3行业中几乎很少有厂商在很用心的做产品,推广品牌,台电可算是MP3行业中最敬业的厂商之一了。采用1.8寸屏的台电C133上市后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这款产品的升级版C133+ 1GB容量已经到货,目前售价为499元。

6.1国际儿童节孩子喜欢的MP3大搜索(3)

台电升级版C133+

  台电C133+采用1.8寸65536色cstn液晶显示屏,机身外科采用全不锈钢外加亚克力超薄有机玻璃,在强度和手感上提升不少。机身采用黑色和白色两种强烈对比的颜色搭配,简约的操控按键,细腻光滑的手感,都让这款机型在众多公模机中显的非常显眼。台电C133+的AMV视频压缩格式,只需128MB容量就能播放一部电影,利用附赠软件,即可轻松转换MPG、MPEG、DAT、VOB、RM、WMV、ASF、AVI、MOV等众多影像格式为先进的amv格式,几乎你能找到的电影视频格式都能够快速方便的转换成AMV格式,并存储到C133+里轻松播放。

  台电C133+相比C133的主要区别在于,C133+采用了全新炬力ATJ 2097主控解码芯片。ATJ 2097的主要特点有:支持USB2.0(High-Speed)高速数据传输,使得C133+读写性能提升到目前的5.26MB/秒,是ATJ 2085读写速度的5.33倍。理论上1GB容量的视频文件,只需3分钟即可拷贝完成;支持先进高品质Ogg音乐播放;支持CD直录(LINE-IN)和MP3直接编码;具备全新AMV3.0高级视频播放引擎等等。

  机身采用双耳机插孔设计,适合情侣共享时尚音乐,播放音乐的同时还能够实现LRC歌词同步显示,7种EQ音效增强了音乐播放效果;C133+还支持AMV高级视频电影播放格式,512MB可连续播放3部电影;强大的MIC录音功能,支持ACT(VOR)录音时间为70小时;wav录音时间为32小时。超强锂电可连续播放15个小时(关屏)。强大的FM收录音功能,可定制40个电台,七种播放模式任意选择,标准的txt文本图书阅读,,可以全屏显示多达72个16点阵汉字或144个英文字符。方便的A-B复读功能,学习英语更轻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