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目前性价比最好DC 小编评全新索尼W7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00:1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刘大玮

    索尼的全新W系列数码相机是把以前的W系列和P系列相结合的后代,在这一系列的全新产品中,720万像素的W70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好的一款数码相机了。虽然它的“大哥哥”W100在功能上比它多,但是价格也同样比它贵;而“小弟弟”W50虽然价格便宜,但是配置却已经有些不入流了。

目前性价比最好DC小编评全新索尼W70

    索尼W70的镜头依旧是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3倍光学镜头,最大光圈为 F2.8-F5.2,而2.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1万像素。虽然分辨率不高,不过考虑到它低端机的定位,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和许多新款的轻薄相机不同的是,W70把几个场景模式做回到了旋钮上,省去了不少进入菜单选择的麻烦。另一个越来越少见的特色是W70上的光学取景窗,再某些时候可以弥补一下它没有光学防抖功能的缺憾。电池耐力则达到300-390张以上的数字,相当不错。

目前性价比最好DC小编评全新索尼W70

    W70在画质方面也表现不错,但是虽然它可以把感光度设置为ISO 1000,但实际上超过了ISO 200之后画面噪点就难以接受了。从样照上来看,W70的镜头分辨率一般,色彩有些苍白,不过在选用“鲜艳模式”之后的效果就完全不同了。

目前性价比最好DC小编评全新索尼W70

    最后,我们是相当推荐大家购买W70的。不过我们认为如果预算多的朋友也可以考虑索尼另外系列的的T30,它拥有光学防抖功能和3.0英寸23万像素大屏幕,而价格也只不过比W70贵500-600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