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换汤不换药!MobiBLU推骰子MP3新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00:1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都广宇

  现在MP3的体积在朝着轻薄短小发展,那么世界上体积最小的MP3是什么样子,你肯定很好奇。小编告诉你,现在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韩国MobiBLU的DAH-1500和1500i。它的体积数据很好记:28×28×28mm,重量为18g。

换汤不换药!MobiBLU推骰子MP3新版本

  最近小编得到消息,MobiBLU又推出了它们的后续版本Cube 2,不过这次MobiBLU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Cube 2仍然保持了前作的的28立方毫米的体积,甚至在外观上都没有太多变化,值得一提的改进仅仅在于采用了十字形按键,还有把原来的单色屏幕升级成为双色OLED。看到它这么小的体积,你也不要担心其容量,预计它的容量高达2GB。

换汤不换药!MobiBLU推骰子MP3新版本

  这款产品的其它特性:支持MP3/WMA/WAV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支持摇滚、古典、流行、爵士、正常五种EQ模式。它支持显示多国文字,USB连接无需驱动,采用USB1.1接口。它内置130mA锂电池,最长播放时间达15小时。

换汤不换药!MobiBLU推骰子MP3新版本

  点评:小编觉得这小小的改进已经值得我们赞赏了,因为在如此小的体积中,要进行一项改进的难度可想而知。Cube 2号称可以当作耳坠试用,不过小编并不赞成把它挂在耳朵上,不信?看看上图MM的耳朵被拽成什么样子了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