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五一数码相机市场回顾!本周热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非名

 

  每年的五一劳动节长假前后,由旅游业起带动了整个国内市场的销售旺季,那么该时期,南宁数码相机市场的销售怎么样的呢?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五一节前:放假前的前三天,南宁的数码相机销售出现了第一个销售的热点,很多朋友都在假期前购买好自己的出游工具,当然少不了数码相机。电科内规模大、信誉好的商家表示,这几天的数码相机销售量是最好的,成交率高的可以达到80%,就是说10个真正有购买相机意向的朋友,8个最后成交,这个比去年同时好很多。而其他相机销售商也反映这几天的销售非常不错。

  五一长假期间:往年该期间的销售都是火暴的,但今年如何呢?编辑从商家出得到的答案是:不火暴,前三天销量还不错,也就是第二个销售热点,大的经销商基本在15台左右,但后四天就很平淡了。虽然五一假期期间销售总量总体是比2005年增长的,但相对05年五一的市场表现就显得非常的平淡,重要原因是:一个是因为现在的数码相机的普及度相当高,价格也在不断的下调,很多消费者已经不会特意的在五一黄金周来购买产品;第二,五一假期前数码相机的降价、促销活动已经开始,所以要购买相机出游的朋友也会在假日前购买。第三,虽然五一期间逛电科数码相机市场的人比较多,但是真正有购买意向的却比较少,主要是消费者假期内有时间亲自到店面对相机进行一个全面的了解,以便要购买的时候心中有数。

  五一节后:数码相机销售黄金周虽然已过,但南宁数码相机销售市场相比五一期间温度不减,这这主要是厂商的新机上市,以及新促销、特价又打动了我们的消费者。

下一页更精彩:

  回顾了五一前后南宁数码相机市场表现,现在编辑就给大家推荐两款本周最值得购买的数码相机:

  第一款,富士 FinePix F30 Zoom。富士F30是富士最新型的高性能F系列机型,其在大获成功的F10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使得性能和外观相对前作都有所突破,是本周上市的一款倍受关注的热门机型,售价2999元送512M XD卡、相机包。

五一数码相机市场回顾!本周热机推荐


  富士F30主要性能特点是:全新第六代1/1.7英寸630万像素Super CCD传感器,3倍光学变焦镜头,微距拍摄可达5cm,感光度范围为ISO100-3200。具有手动功能和15种的情景模式,可以拍摄640*480分辨率30fps的有声短片,电池容量高可拍摄500张相片。采用了第二代富士“自然影像”技术,使得数字照片的颗粒感和噪点都降到最低,从而获得锐利的照片。

  [咨询电话]:0771-5329932、5329931
  [销售地址]:南宁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1楼A132、2楼A236

  第二款,柯达 Z740。柯达 Z740本周降到1999元,成为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10倍光学变焦长焦机型,双休日到电科市场购机的朋友一定要多关注一下。

五一数码相机市场回顾!本周热机推荐


  柯达 Z740使用了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原色CCD;镜头方面是柯达自己的RETINAR 10倍光学变焦镜头。图像处理芯片也是柯达自己生产的的Color Science,保证能还原图片的真实色彩。Z740具备丰富的手动功能,还提供了18种情景拍摄模式,方便初入数码摄影的朋友使用。提供对MPEG4格式的支持来拍摄640 X 480像的短片,也是它最大的改进之处。

  [咨询电话]:0771-5307472
  [销售地址]:南宁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1楼B106

下一篇:首发第一期!《你问我答》栏目开办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