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随心编刻至珍永恒 飞利浦DVD录像机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03 hc360慧聪网

  在我们人生历程中,总有那许多令人难忘的感动时刻,能把它们记录下来多好。无论是新人结合的甜蜜,小生命诞生的喜悦,孩子的逐步成长,还是一家人共享天伦的美好,都是值得珍藏的记忆。以往,我们要录下这些,总免不了大堆DV带和录像带的繁琐,而现在有了飞利浦DVD硬盘录像机,大容量的硬盘,可以轻松留住生活中的每一个份精彩。

随心编刻至珍永恒飞利浦DVD录像机体验

DVD r560h

  飞利浦DVD R560H硬盘刻录机拥有160G的硬盘,录制时间长达200小时,相当于20张光盘的容量。海量硬盘,打破DVD盘的容量限制,不管是长时间的电视节目,还是拍的再长的DV,都可以一股脑地存在硬盘里。大容量的硬盘更是给了你随心所欲的自由,你大可把大段的影像存入飞利浦DVD硬盘刻录机中,等有时间有心情的时候再编辑。 
   
  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DVDR560H的i.Link接口,可以直接连接数码摄像机。DV摄下的精彩场景都可以直接刻录到硬盘或DVD盘上,不管是旅游途中的美丽景致,还是全家欢聚的温馨场面,都可以便捷的刻录下来。

  相对于其他品牌的DVD录像机,飞利浦DVD硬盘刻录机的简单操作是其一大特点。只需一个按键,就可以开始录像,再无须事先做准备,想录就录,轻松简单。它不仅可以长时间流畅地录制,而且在回放录像的时候,再没有中途换碟的麻烦,可以轻轻松松,一看到底。你可以没有打断地观看孩子的“成长记录”,更是可以过瘾地把喜欢的电视剧看不停。飞利浦DVD硬盘刻录机兼容多种格式,包括DVD-Video、DVD-R/RW、DVD+R/RW、Video CD (VCD)、Super Video CD (SVCD)、Audio CD、CD-R/RW、MP3-CD,各种格式都可以轻松回放。 

  另外,飞利浦DVD硬盘刻录机丰富的编辑功能,不仅让影像编辑变得方便,更让它成为了一种乐趣。可以选择喜欢的场景作为片断的图像索引,也可以为录像片断命名。将旅途中的美丽风景、全家人欢聚的照片、小孩子天真的表情作为图片索引,看起来生动亲切,播放搜索起来更是得心应手。还可以为录像片断命名,添加段落记号,隐藏段落、分割、合并及清除录像片断等等,除了手动加入段落记号之外,还可以在录像过程中自动以时间间隔来制定段落记号,便于查询。轻松的编辑操作,让你一举成为编录高手。
   
  有了飞利浦DVD硬盘刻录机,无论是生活中的值得纪念的场景还是你喜欢的电视节目,录制和保存起来都得心应手,让你轻松留住生活中的每一份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