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暴跌近三成 台电C130上市一月狂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1: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面对激烈的竞争,上市仅一个月台电C130也逃脱不了降价的命运,笔者收到消息,C130 512M下调100元,现在只要299元。这款MP3沿用了台电去年推出的“双核”概念的C150模具,通过换“芯”成功控制了成本。
  
暴跌近三成台电C130上市一月狂降 暴跌近三成台电C130上市一月狂降


  C130外观继续沿用由著名工业设计师设计C150模具,采用全铝镁合金材质机身,重量仅40克。呈上方下圆的造型,时尚的银色外观加上暗黑色边框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C130同样配备了65K色1.5英寸彩屏,由于整个屏幕几乎占据了机身的三分之二,C130的按键设定在屏幕正下方,也呈圆形。机身两侧分别置有标准的USB2.0接口及耳机接口。

暴跌近三成台电C130上市一月狂降


  C130采用最常见的矩力ATJ2085芯片,功能也大同小异,可直接支持AMV视频技术。支持WMA/MP3/WAV格式的音频播放,增加了对CD级音质的OGG(Q1-Q1)文件格式的支持。此外,C130还支持FM收录音、JPEG格式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读,并为TXT电子书阅读部分增加了书签功能,可同时使用10个书签,并支持跨无限文件夹目录和深度的书签快速切换。同时还具有游戏、复读、现场录音等功能。

暴跌近三成台电C130上市一月狂降


  台电这款C130彩屏MP3播放器,采用了独模造型,降价之后,性价比突出,加上台电一直以来良好的售后服务,值得用户选购。

  [品牌型号] 台电TL-C130 512M
  [参考价格] 299元  
  [商家名称] 广州亮丽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50档 
  [商家电话] 020-87579985

  啊卡想说:对于台电的品牌来说,这样的价格已经非常低廉了,虽然只是采用ATJ2085芯片,但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已经够用了,最近想买低价MP3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