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隽永 大屏防抖卡西欧Z600评测报告(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1:33 新浪科技

3.闪光部件

时尚隽永大屏防抖卡西欧Z600评测报告(4)

闪光灯在工作前分割了闪灯强度

  Z600的闪光灯位于辅助对焦灯的右侧,据介绍,其在拍摄之前有效分割了闪灯强度,可以实现连续快门操作时闪光灯保持工作状态。1秒钟内可以最多连续拍摄三张照片。这对于在较暗光线下如PARTY、晚间户外等场景的连续拍摄非常有利,下图显示了卡西欧官方对这项功能的效果示意:

4.液晶屏幕

时尚隽永大屏防抖卡西欧Z600评测报告(4)

Z600采用了2.7英寸超亮LCD大显示屏

  相应DSP、CCD、镜头系统的平庸,Z600的屏幕显现出卡西欧一贯的水准。此次Z600采用了2.7英寸超亮LCD大显示屏,据资料介绍其亮度约为其Z600前代机型Z57的3倍,相当于每平方米1200坎德拉的亮度。这种巨大改良使得液晶屏幕可视角度几大提升,应对户外拍摄和阳光照射下大有好处。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LCD还可以根据周围的环境自动调节亮度,一方面节省电源,另一方面显得相当人性化。另外,手动调节亮度时候可有5档调节,最高可达1200cd/m2。

时尚隽永大屏防抖卡西欧Z600评测报告(4)

Z600的机身正面

  在我们应用过程中,Z600巨大的屏幕还是相当引人注目,毕竟市面上的大屏机型并不太多,另外使用菜单给人时屏幕的开阔感很不错。略感瑕疵的地方就是其分辨率只有15万像素,使得画面颗粒感较重,无法体现细腻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