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将时尚进行到底 高质液晶屏DC一网打尽(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8:43 太平洋电脑网

  尼康S6(资料 评价 图片),是入选机型中最新也是最薄的一款。

将时尚进行到底高质液晶屏DC一网打尽(2)

尼康S6

将时尚进行到底高质液晶屏DC一网打尽(2)

尼康S6

  这一款亮点很多,尼康独有的脸部优先对焦,适合拍摄人像;潜望镜式尼康ED镜头,便携且保证成像质量;WiFi无线传输协议,20米以内实现轻松传输;“旋转式多重选择器”的操控圆盘,这个合并了转动以及按钮功能的操纵盘不仅节省了背面的空间,而且还提高了操作的速度。总体的感觉要高档很多,虽然无线传输需要电脑方面的支持,不一定被所有人看好,但是这是个大趋势,有此功能的DC也越来越多,从积极的角度来说应该是给与肯定的。

  机身的前部面板设计为波浪样,尼康称S6机身为“Wave Surface Design”,意思就是根据水面波纹设计的曲面机身。这种波浪样机身不仅仅为这款相机增添可不少时尚光芒,另外还大大提高了相机的握持稳定度以及操作手感。面板使用了采用高光泽铝制材料,在表面处理上使用了丙烯酸保护膜以及弹性不锈钢和硅树脂面板,这种表面处理的工艺看起来很像是烤漆的效果,不失光泽而不容易留下手印。

  当然外表只是DC其中一小部分,尼康出色的成像就不曾被动摇的体现在各个型号中。S系列也是尼康费尽心机打造出来的时尚系列,其产品推出之快给竞争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参考价格]:尼康 Coolpix S6  3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