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暴跌400!富士3英寸屏幕V10仅售2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8:2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流星】富士的3英寸大屏幕相机V10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倍受消费者关注,这款相机的售价和IXUS65接近,但由于机身设计方面的问题,使这款相机握持起来不太方便,也一直没有体现出独特的优势。今天,小编得到消息,这款超大屏幕卡片机目前大降400元,仅售2350元。


  从外观上看,富士V10方方正正的外形,显得十分前卫,搭配灰色、银色和橙色的三种色彩的外壳,时尚中不失活泼。从机身背后看,整个背部就被一块3英寸的屏幕占据,超大的

液晶屏幕看起来相当养眼,相信取景及回放的时候一定会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富士V10采用一颗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配备富士的专利-RP自然影像技术,对躁点的控制相当好。可以输出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的静态照片。1枚3.4X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规格的38-130mm。感光度方面,可以在64-1600之间进行调整,高达1600的ISO,使您可以在恶劣的条件下方便的拍到更加清楚的照片。

  这款相机在存储方面采用xD卡扩充,价格较为昂贵,供电方面则采用可充电式的锂电池。

  富士V10史无前例的在数码相机中提供了游戏功能,四种简单的游戏-打砖块,拼图,迷宫,射击,可以在您感觉枯燥的时候带来一些快乐。


暴跌400!富士3英寸屏幕V10仅售2350元

  本次降价后,V10可以说是目前使用3英寸大屏幕的相机中,最为廉价的一款了。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进行联系,提及本站大名,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

  售价:2350元  商家: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    电话:51657995,13366077706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