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扩大选购范围 初级摄友必备手动DC鉴赏(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7:49 天极yesky

  佳能A520(资料 评价 图片)

  价格:1400元

  先看看佳能今年刚刚推出的A540,最多也只能算个像素升级版,价格虽然比起前几年便宜了,但怎么说也要2100元。回头看看前作A520,虽然CCD像素低了一些,屏幕没有A540大,但对于一个摄影初学者来说,全手动功能机身设计也算是该有的都有了。400万像素平时冲印8寸的照片绰绰有余,更不用说现在比较普遍的6寸照片了。你看看那价格,现在才卖1400元,算上700元的差价,配件买全了还有的找,非常值得推荐!

扩大选购范围初级摄友必备手动DC鉴赏(8)

佳能A520

  先来看看A520的参数,这款数码相机采用了400万像素1/2.5型CCD图像传感器,配备了4倍光学变焦镜头,这可是佳能第一次在A系列数码相机上试用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哦!这一优良传统同样也延续到了A530和A540身上,并且进一步发扬光大。

  A520机身背面搭载了1.8英寸显示屏,这点自然是比不上后来推出的A540,人家用的可是2.5英寸超大LCD显示屏呢!不过A520价格便宜啊,也算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再说了,屏幕小点又不影响取景,只要能看清楚菜单,取景不成问题,小点就小点吧。

  最主要的还是功能,对比了一下两款机型,A540场景模式更多一些,其他参数也都差不多,最吃香的全手动功能当然也不会有什么变化。

  因此购买物美价廉的A520实在是上上之选。只是更早经典机型A95现在已经在市场上找不到踪影了,不然具有可旋转LCD,性价比将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