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080P极限画质 厦华47旗舰液晶赏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0:11 PCPOP-电脑时尚
 
    这款电视采用了高端的液晶面板,8毫秒的急速响应速度加上176度的可视角度,都是目前的主流配置。相比之下,在只有16900元的低价下,还有许多产品没有达到这个指标,这就更加的突出了这款产品的性价比。
 
1080P极限画质厦华47旗舰液晶赏析(2)  1080P极限画质厦华47旗舰液晶赏析(2)
 
电视其他角度特写
 
    这款47R27非常美观的在“边框拐角”的地方采用了圆滑的过渡设计,没有棱角的感觉让电视没有一丝生硬的感觉。在屏幕左上方,印有了HDTV的标志,这也是理所应当的,毕竟这是一款真正的1080P电视嘛。
 
    细节部分特写
 
1080P极限画质厦华47旗舰液晶赏析(2)
 
精致的LOGO
 
1080P极限画质厦华47旗舰液晶赏析(2)
 
设置按钮特写
 
1080P极限画质厦华47旗舰液晶赏析(2)
 
印有电视的型号
 
    电视总体采用了烤漆质感的材料,有种油光的感觉。电视的指示灯设计到了屏幕的右下角位置,使用蓝色的光芒来表示开机状态,指示灯旁边就是遥控器的信号接口孔。再往左边就是设置按钮了,按钮设计在了下方,面板的正前方是对应按键的中文提示,非常醒目,这样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可以有效的防止误操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