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4700元!松下首款光盘DV-D158GS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7:4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随着光盘式DV的优点逐步被消费者所熟知,它的市场份额也与日俱增,紧逼传统的采用DV带为存储的DV机。今天在市场中得到消息,松下的首款光盘式DV-D158GK已经到货,目前售价4700元。


4700元!松下首款光盘DV-D158GS到货!


  由于是光盘式DV,这款D158GK的外观显得比较大气,机身采用了传统的灰、黑色搭配。选用工程塑料为外壳,减轻了整机的质量。另外,当您需要打开液晶取景器时,只要轻按后面的“PUSH OPEN”键便可,十分方便。摄录放一体键采用旋转式设计,拇指轻轻上下拨动便可以控制拍摄的模式。


4700元!松下首款光盘DV-D158GS到货!


  配置方面,D158GK没有采用常见的莱卡镜头,而是松下自家的镜头,采用了一块1/6英寸CCD(800K总像素(影像)400K像素(静像),另外它还支持超大的3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具备50倍/1000倍数码变焦能力,相信在取景时会比较方便。D158采用了一块2.5英寸16:9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备了彩色取景器,支持电子画面稳定器功能,对于初学者来说会更加实用。


4700元!松下首款光盘DV-D158GS到货!


  D158支持透动、肖像、低照度、聚光灯、海滩和雪景等场景设置,并提供了彩色夜视的功能。除了采用光盘为存储介质以外,它还支持SD卡扩展。


4700元!松下首款光盘DV-D158GS到货!


  作为一款光盘式DV,这款松下D158GK的功能应该说是比较全面的,超大的30倍光学变焦能力是一大亮点。目前这款机型的售价为4700元,有一定的性价比,如果感兴趣请和商家联系,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会有更好的服务。

  售价:4700元  商家地址:鼎好S1838B  电话:82696297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