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机小鬼大 大变焦小型化数码相机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3:39 IT.COM.CN

  松下LZ5(资料 评价 图片)/松下LZ3(资料 评价 图片)

机小鬼大大变焦小型化数码相机大搜罗(5)
 
松下LZ5/松下LZ3

  松下LZ5/LZ3是松下数码相机产品中除TZ1外的另外两款精巧外形的大变焦机器,虽然不及TZ1的10倍光学变焦,但也都具有6倍的光学变焦能力,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7-222毫米,而且当画面分辨率为300万像素时,变焦能力分别可以提高到8.3倍和7.5倍。

  作为松下LZ2(资料 评价 图片)/LZ1的升级机型,LZ5/LZ3采用了相同尺寸大小1/2.5英寸不同像素的CCD,有效像素分别提升为600万和500万,取景方面则分别使用了2.5英寸与2.0英寸的8.5万像素显示屏,不过较低的显示像素显得不足。快门速度均为8-1/2000秒,在选择星空模式后,能够进行最长60秒的曝光。ISO感光度自动模式下有80/100/200/400四种选择,而选择了高感光度模式后,可以设置到ISO1600。此外,两者均具有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和支持16:9,4:3,3:2 三种比例画面的拍摄。

  在售价方面,LZ5/LZ3分别为2699元与2299元,与同价格级别的产品相比,两款机器的超级O.I.S光学防抖功能还是相当诱惑人的,如果你不在乎有多少手动功能而是仅仅家用,拍拍纪念照之类的话,那么这两款机器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