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选一台实惠的MP4!实捷3款MP4低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1:2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流星】如今MP4市场的激烈竞争着实让消费者感到迷茫,面对琳琅满目的MP4产品不知做何选择,对产品的价格更是摸不到边际。明基伟业是一家在中关村小有名气的企业,在移动存储市场也有几年的历史。如今移动硬盘的品牌很多,但明基伟业的实捷移动硬盘更为值得一看,因为它在价格上一直颇得人心,最近明基伟业推出了几款实捷的MP4,价格方面都非常的诱人。

512M实捷F21


选一台实惠的MP4!实捷3款MP4低价促销

    F21-B采用了1.8英寸分辨率为128×160的彩屏,在MP4之中横向比较属于相当不错的了。除了常规的音乐播放,它还支持AMV格式的视频播放。另外F21-B还支持JPEG图片浏览、TXT文本阅读、电话本查阅功能以及游戏功能。


选一台实惠的MP4!实捷3款MP4低价促销

    当然,内置的麦克风也可以进行高保真录音,还有学生们最喜欢的AB复读功能。另外,这款产品还支持“异度空间”磁盘管理功能,加密部分可以调整大小,充分保障个人隐私。

 
  实捷A23其独具魅力的1.5英寸6万5千色真彩液晶屏也能承载AMV格式的影音播放。音频方面支持MP3、WMA音乐格式,伴随着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七种音效的使用,以欣赏不同风格的音乐,而且还支持歌词同步显示。此外它还有图片浏览功能、A-B复读功能、内置麦克风高品质录音功能、电话本功能等等实用功能。


选一台实惠的MP4!实捷3款MP4低价促销

    实捷A23外观看上去富有质感,平滑细腻。珍珠白色则给人一种时尚高贵的感觉,流线型设计凸显精湛的设计工艺。下方是圆形键盘,配合着机边的功能按钮,操作非常方便,手感也不错。机身顶部设有数据接口和耳机接口,漂亮的带环设计也给其增添了份时尚气息。




选一台实惠的MP4!实捷3款MP4低价促销

    从外观上看,实捷A35分为珍珠白和金刚黑两种颜色,以迎合不同人群的口味。珍珠白色显得高贵典雅,非常适合女性朋友;而金刚黑色更适合男性朋友,凸显出其沉着稳重的男性气质。此机接口部分只有二个且都在底部,左侧为USB接口,右侧的为耳机接口。值得一提的是不像其它MP4所采用的是3.5mm耳机插孔,实捷A35采用的是2.5mm规格的。而USB 2.0数据口的设计使得数据传输速度得到了更好的保证。

    实捷A35可以与一款MP4级产品相媲美,功能非常强大!1.5英寸六万五千色彩色液晶屏在播放AMV视频影音文件,拿在手里观看既方便又清晰。而音频方面支持MP3、WMA音乐格式,伴随着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七种音效的使用,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不同风格音乐的需求,而且还支持歌词同步显示。此外它还有图片浏览功能、A-B复读功能、FM调频收音功能、内置麦克风高品质录音功能、电话本功能等等实用功能。
 
  256MB 实捷A23的价格为199元

  512MB 实捷F21的价格为299元

  512MB 实捷A35的价格为299元,1GB容量的价格为399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010-51659317进行咨询

    鼎好231O柜台 82697404/05

    海龙2059柜台 82663107 82664640

    海龙4003柜台 51195778

    科贸2B106柜台 82535267

    科贸3B027柜台 82535868

    百脑汇3086柜台 65995698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