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卡片DC之王 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卡片DC之王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6)

索尼T30样张

夜景样张:

    在夜景方面,由于T30提供标准三角架接口,在有三角架的条件下,只要把ISO值相应调低,就能获得较好的夜景拍摄效果。在样张中,我们发现在即使在最低的ISO80的环境中,T30的样张中依然存在轻微的噪点现象。但是对于一款1/2.5英寸720万象素CCD的机型来说,不能要求太多,夜景样张的实际效果已经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

卡片DC之王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6)

索尼T30样张

卡片DC之王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6)

索尼T30样张

总结及更多样张:

自身总结:

    T30采用了全新的1/2.5英寸的720万象素CCD,在卡片机型领域来说,市场上的卡片机型的有效象素上大多以500万到600万为主,鲜有机型能出其右。1/2.5英寸的CCD尺寸从实际效果来说并没有对T30的成像质量造成太大的影响,成像质量处于市场同类产品的上游水平。

    与此同时,T30配备了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与以往常见的2.5英寸液晶屏相比,拥有更加宽广的可视范围以及更佳舒适的视觉效果。Super Steady Shot光学防抖技术的加入和对高ISO的支持,为T30提供了双重防抖保护。在硬件配置上全面超越绝大多数竞争对手所推出的产品,当之无愧地成为当今卡片机型中的王者。

横向比较:

    与其他厂商的同类产品相比。原柯尼卡美能达的x1虽然拥有更高的800万象素,但是无论是外观还是实际成像质量而言与T30都有一段距离。佳能的IXUS 800IS拥有4倍光学变焦能力以及更佳成熟的IS防抖技术,但是在液晶屏幕大小上依然不及索尼T30。总体而言,T30的确是一款优秀的卡片机,但在其上市初期定价相对较高,在性价比方面不及其他几家厂商的产品,若索尼能适当调整T30的销售价格,相信他将会是卡片机型中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