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卡片DC之王 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T30提供了最高可达ISO 1000的7档ISO可调,比上一代的机型更进一步。从上面的样张来看,T30在低ISO下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背景相对干净,线条细腻。当ISO达到200以上以后,虽然照片中噪点随之增加,但是总体而言噪点的数量依然处于一个可控的水平,即使到了最高的ISO 1000,照片依然存在一定的使用价值。可见索尼T30在运用了1/2.5英寸720万象素CCD后,依然能够保持一定的成像质量,有较高的电路降噪和抗干扰能力。

防抖动能力测试:

缩略图(点击放大) 原图部分截图
卡片DC之王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5) 卡片DC之王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5)

ISO:自动
焦距:105mm
光圈:F4.3
快门:1/40秒

卡片DC之王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5) 卡片DC之王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5)
ISO:自动
焦距:35mm
光圈:F4.3
快门:1/4秒(手持)

索尼T30

    索尼的T30自带Super Steady Shot防抖动功能,并提供了高ISO感光度加防抖结构双重保证。T3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会自动地调整当前的ISO值,同时启动光学影相稳定系统。在提高快门的速度的同时移动镜片组主动校正因抖动而偏移的光路。为了测试防抖动效果,评测人员特意挑选了部分光线不足的场景进行拍摄。结果表明,T30的Super Steady Shot防抖动功能的确能够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保证画面的清晰,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

风景样张:

    在风景的拍摄中,T30所拍摄的照片在色彩饱和度方面感觉较高。相对于其他品牌的产品而言比较注重对鲜艳色彩的表达。但总体而言图像的锐度不高。

卡片DC之王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5)

索尼T30样张

卡片DC之王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5)

索尼T30样张

微距样张:

    在微距方面,T30的最短对焦距离为8CM,相对其他品牌的产品而言并无优势。T30的最大光圈只有F3.5,但在微距拍摄中依然可以得到较柔和的背景虚化效果,拍摄主体也能保持较高的图像锐度。总体效果不错。

卡片DC之王索尼T系列旗舰T30评测(5)

索尼T30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