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600万像素防抖卡西欧Z110仅售1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49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edk

  【天极网消息】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一款卡西欧数码相机正在热卖,型号为EX-Z110,售价1699元,同时免费赠送512SD卡。这款卡西欧Z110(资料 评价 图片),风格简洁,采用了金属与塑料相结合的方式,整部产品呈现出的质感还是相当不错。作为后起之秀,卡西欧的数码相机这两年发展势头非常迅猛,除了超薄产品外,注重实用的入门级产品也颇受消费者的欢迎。

600万像素防抖卡西欧Z110仅售1699元

卡西欧Z110

  卡西欧Z110设计朴素,没有花巧的装饰,设计也颇具人性化。亮银色的全金属机身,机身表面经过磨沙处理手感十分不错。而机身表面也有突起一块的手柄设计,虽然只是小小一块但能起到不错放滑作用,并为机身带来一些点缀。

600万像素防抖卡西欧Z110仅售1699元

卡西欧Z110

  卡西欧Z110采用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范围F3.1-F5.4,快门为1/8 - 1/2000秒,感光度在手动的时候可以在ISO 50-400之间调节,ISO 800和ISO 1600的感光度在光线昏暗的时候会自动出来。

600万像素防抖卡西欧Z110仅售1699元

卡西欧Z110

  卡西欧Z110机背的LCD为2.0英寸,其显示像素依然为8.5万,色彩和细节表现力不强,是比较令人失望的地方。虽然Z1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便携DC,而且外型接近卡片机的设计,但是它居然具备了全手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等曝光模式!

600万像素防抖卡西欧Z110仅售1699元

卡西欧Z110

  动态拍摄方面,卡西欧Z110最高可拍摄640×480 30fps的不间断有声短片,存储方面,Z110内置了8.7M存储空间,支持以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2节AA电池供电,在CIPA标准可拍摄约180张照片。电池的通用性和耐用性都相当不错。重量约135克,外型尺寸是:90 x 60 x 27 mm。

  编辑观点:卡西欧Z110无论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堪称优秀。最新的EXILIM引擎、ANTI SHAKE DSP电子防抖功能、高感光度等技术在其他同类型的DC中都是不多见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