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CCD清洁好帮手 好东东喷气除尘剂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0:00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REX

  随着数码相机的流行,数码相机的清洁保养也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一个话题。除了相机表面的清洁,摄影爱好者对爱机保养也逐步深入到镜头、CCD等关键部位。尤其是高端的单反相机的清洁越来越受到重视。

  而为了满足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需要,好东东(华旗资讯下属品牌)近日便推出了一款喷气除尘剂。该产品采用高压罐装,喷射拭力强劲,配有特殊拴里设计阀门,方便控制喷射角度和强度。而且瓶罐上还附带有一根导线状的延长喷嘴,可以轻松深入电路和电子设备上敏感或不易接近的区域,将灰尘安全清除。而瓶内气体配方则完全符合绿色环保科技,为惰性不可燃气体,不含CFC或HCFC推进剂,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对大气也无任何污染,绝对安全。

CCD清洁好帮手好东东喷气除尘剂亮相

  最值得一提的是,好东东喷气除尘剂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可倒置的喷气剂,可让清洁180度自由灵活,对无法移动清洁维护的复杂设备非常有用。尤其是清洁相机最心脏部件——CCD时。考虑到精密仪器,特别是CCD或CMOS这样的易损部件的脆弱性,这种喷气除尘剂不仅完全符合欧洲环保标准,而且更承诺如果用户按正常的清洁步骤进行清洁保养过程中,出现任何对设备的伤害,均可负责对设备的赔偿。

  考虑到好东东喷气除尘剂在安全性、易用性、以及使用效果上优秀表现,建议DSLR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