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意外 富士S3 Pro居然降至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6:19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在去年年底,广州经销商曾经将富士S3 Pro拿来做促销,一次降价2000元,给许多正准备入手单反的朋友带来了惊喜。而2006年预计将是单反相机大张旗鼓扬威市场的一年,这款富士的经典单反机型也开始有了新动作。我们看到一商家居然将S3 Pro的价格再次拉低2000元,现在S3 Pro的价格已经接近万元大关。我们知道,降价的背后往往就酝酿着变动,富士的单反将会有什么新的动作出来呢?我们期待着富士能尽快给出答案。

[广州]意外富士S3Pro居然降至万元

  S3 Pro使用第四代的SuperCCD SR图像传感器,包括了6.17百万S像素和6.17百万R像素,相当于1320万有效像素。它采用了23×15.5mm的CCD,具有1.5倍的焦距放大倍数。S3 Pro使用D-TTL全光圈测光智能闪光灯系统,它可以兼容Nikon DX系列高速闪光灯。背面采用双

液晶屏设计,通过背面的4-way方向键可以快速选择对焦点,我们知道S3 Pro基于的N80机身使用的是Multi CAM900对焦传感器,具有五个可选择的对焦点。

[广州]意外富士S3Pro居然降至万元

  在电源方面,FinePix S3 Pro使用4节AA电池,不再使用昂贵的CR123A锂离子电池。S3 Pro使用USB 2.0进行数据传输,同时还可以使用速度更加快的IEEE 1394传输。在其他接口上,这款机型有充电插孔、电视连接插孔以及PC闪光同步插孔。这款机型具有双存储插槽设计。除了支持单位容量价格较为低廉的CF I/II(兼容Microdrive)以外,它还支持富士和奥林巴斯公司共同开发的xD卡。

  现在这款单反相机仅售10400元,是目前最为震撼的价格。万元是一道坎,富士没有迈出这一步只是个策略问题。在如今单反市场暗流涌动的时候,各大品牌都保持着谨慎和试探的姿态。不过现在购买这款产品也堪称划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大沙头二马路盛贤摄影器材城B座首层9铺看看,咨询电话:020-83852398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到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