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LOBO]我拍我秀·疯狂自拍大赛活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4:39 IT168.com
作者:IT168数码影像频道 LOBO学堂   

  【IT168 影人活动】你有招牌似的迷人微笑么?你有璀璨到心碎的美人痣么?你有爱不释手的可爱相机么?你需要疯狂展示自己么?你想结识更多滴朋友么?

  回答是肯定的?那还犹豫?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找一面大镜子,拿起你的宝贝相机吧……

  厌倦了在商场拍大头帖需要排队?痛恨摄像头自拍的可怜效果?自己有相机不用岂不浪费?

  IT168我拍我秀·自拍大赛即将开锣,您可以把您的个性自拍发布到IT168数码影人论坛。参加比赛就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哦!

活动主题:我拍我秀·疯狂自拍大赛

活动组织者:IT168 LOBO学堂·IT168数码影像频道·IT168数码影人论坛

参加人数:不限

报名时间:无须报名

活动时间:06年05月15日-06年06月15日

评选时间:06年06月16日-06年06月20日

参赛规则:1、使用

数码相机对镜自拍(必须使用数码相机,不得以手机、摄像头等其它产品参赛。必须对所使用相机有充分的展示,可从图上分辨出相机型号),并将自拍作品上传至IT168数码影人论坛·影人活动专区。参赛者可充分发挥想象力,充分展示自己最阳光、最独特、最个性的一面。

  2、对自己所使用的数码相机以及自拍的心得进行适当描述,不进行描述者取消参赛资格。

  3、每个ID限以一帖参赛,最多可选5幅作品,允许后期处理,数目不符者取消比赛资格。

  4、参赛者须在活动时间内,将参赛作品发布至IT168数码影人论坛·影人活动专版,标题格式统一为 “ID[我拍我秀]作品名称”,标题格式不符者、发帖位置有误者取消比赛资格。

  5、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自拍,如参赛作品牵扯到任何版权问题,该参赛者取消比赛资格,由此导致的任何纠纷IT168数码影像频道、IT168数码影人论坛不承担任何责任。

活动奖励:一等奖1名,奖励索尼DSC-T9数码相机一部 & LOBO学堂小红花5朵

     二等奖3名,各奖励SANDISK Ultra II 1G存储卡一张(CF/SD) & LOBO学堂小红花3朵

     三等奖5名,各奖励LOBO学堂小红花1朵

注:受促销、渠道等原因影响,IT168保留更换等价奖品之权力,产品价格以奖品发放时最近一期IT168数码影像频道中关村数码相机参考报价为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