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关于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3:13 新浪科技

  自2000年以来,每年的10月份纽约JANTS中心变成了数码时尚生活方式及工作方式的盛大节日,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digitallife)敞开大门,举行长达三天不间断的数字技术庆贺节,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如今在美国纽约已经成为最受瞩目的活动、成为每年一度的买家们的文化庆典、成为一个国度消费者科技和娱乐的终极活动。

  这是一个全新的数字世界,新技术每天涌现,我们所看到的是顾客在学习、在讨论、
在使用最新的数码技术产品和服务。千千万万的人会确定自己的品牌和购买偏好,但是怎样让客户的品牌能得到费者的忠诚呢?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是一个历时三天,汇集当前最新家庭、工作、娱乐方面的数字技术活动。

  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在一个特定的环境,把技术厂商、消费者和媒体联系到一起,目的在于加速产品被采用的过程,同时把数字生活引进到家庭中;有策略地设计活动时间来引爆假日销售。帮助消费者看清困惑,正确评估市场上的产品,并且做出明确的购买决策;同事展会上还提供给您一个强化与消费者之间关系的机会,帮助消费者看到第一手的利益,同时教育他们如何利用科技丰富他们的生活。

  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已经在众多领先企业中被证明是一个成功的市场营销策略,它们包Google、Intel、Microsoft、东芝和更多……许多公司持续多年参与活动,从而激发和教育消费者如何创造一种数字生活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