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中恒视界杯风暴 512M Z730仅卖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风过无痕

    赛格电脑城二期将于明天正式试营业,场面势必宏大。各个厂商也希望借助此契机进一步推广自己的产品,获得好的收效。近日,记者就了解到,DEC中恒就推出了自己的促销措施,对于旗下三款产品打出特价,最低的价格仅为199元。

    这三款机型分别为中恒Z730、中恒F500和中恒C360,其中F500 256M仅售199元,而512M Z730和1GB C360的价格也仅有299元和388元。

    Z730整体做工精致,金属外观设计。圆形操作按钮整齐的布置在机身两侧,操作方便。屏幕采用时下流行的65K色1.5英寸的彩色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中恒视界杯风暴512MZ730仅卖299元

中恒Z730

    功能方面,支持MP3、WMA、WMV、ASF、WAV等多种音频文件和视频文件,播放中可以选择自然、摇滚、流行、重低音等多种EQ效果。可显示25国语言、有E-BOOK功能、能进行A-B区间复读。

中恒视界杯风暴512MZ730仅卖299元

中恒Z730

   而内置的锂电可最长播放10个小时。DEC Z730拥有录音功能,FM调频收音功能,以及TXT文本阅读(电子书)、歌词同步、图片浏览功能。DEC Z730具有高速USB2.0传输接口。

 [市场价格]:Z730  299元(512M)
               F500  199元(256M)
               C360  388元(1G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