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旅之星发布1.8寸袖珍硬盘数码伴侣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40 eNet硅谷动力
  近日,旅之星发布了2006年首款数码伴侣旗舰产品“雪羚”MAX-S300,乳白色的机身,小巧的外形,一改数码相机伴侣宽大厚重的印象,令人爱不释手。

  “雪羚”内置1.8寸20G东芝小硬盘,相比市面上通行的采用2.5寸硬盘数码伴侣,不但缩小了体积,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伴侣的便携性。“雪羚”可支持CF、SD、MMC等多种存储卡格式,连稀有的XD卡也不再话下,真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旅之星发布1.8寸袖珍硬盘数码伴侣新品

旅之星发布1.8寸袖珍硬盘数码伴侣新品


  数据拷贝方面,“雪羚”独树一帜,支持目前领先的双向数据拷贝功能,让数码伴侣成为存储卡交换数据的纽带,将OTG技术发扬光大。记忆卡可与硬盘进行高速互拷,也就意味着,通过“雪羚”可以交换两个不同种类存储卡中的数据信息。

  拥有强大数码伴侣功能只是“雪羚”的一项本领,作为随身携带的移动数码产品,“雪羚”还整合了强大的MP3功能,轻轻松松即可存放海量MP3,十几个G都不在话下。同时,由于伴侣内部的硬盘电路与MP3播放电路是独立工作,因此MP3播放时,功耗非常小,利用机身自带的flash缓存技术,无须硬盘转动,即可自由畅听。另外,“雪羚”还有六种音效,音质还原效果相当不错。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