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强显示效果 宽屏拍摄数码相机大搜捕(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9:09 走进中关村

  索尼卡片机最强-索尼T30(资料 评价 图片)
  
  从T1开始,索尼T系列就一直走轻薄大屏的路线,虽然已经推出了近10款产品,但除了T7及T9这样的DC外,其他产品总体的区别其实并不大。值得注意的就是不久前刚刚上市的T30了。


最强显示效果宽屏拍摄数码相机大搜捕(3)

索尼T30

  但拿到这款T30之后,不说T7,就拿T5、T9相比,这款机器也是厚了不少,在重量上自然有所增加。联想到之前的W30等产品,看来索尼在命名数字上的改变,也就是对这些相机变化的一些提示吧。


最强显示效果宽屏拍摄数码相机大搜捕(3)

索尼T30

  从正面来看,T30的外观还是比较漂亮,不逊于市面上任何一款卡片机。而背部3英寸的超大屏幕,也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最强显示效果宽屏拍摄数码相机大搜捕(3)

索尼T30

  配置上,这款相机采用一颗700万像素、1/2.5英寸的CCD,在如此小的CCD上面做到700万的像素,实在很让人担心它的照片质量。当然,针对这些,索尼也引入了“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和“清晰原始降噪技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小CCD带来的问题。另外,T30还具有多种画幅的模式,不仅支持常见的3:2(3072X2048)模式,而且还支持16:9(1920X1080)格式的拍摄。

  镜头方面,T30仍然使用了一颗3X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范围F3.5-F4.3。屏幕则使用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LCD,并进行了抗眩光的处理。

  除了屏幕,T30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其双重防抖功能。其实说来也很简单,就是通过过去的光学防抖,配合高感光度来实现更强的防抖性能。T30的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1000,可以有效的防止手抖以及被摄体的移动导致的模糊。

  存储方面,这款相机的存储仍然采用索尼短棒,机身内置了58M的闪存空间,也够拍近20张的照片,可以在记忆棒满的时候应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