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受买家关注 高人气数码相机一网打尽(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8:45 eNet硅谷动力

  Z7590是柯达推出的一款技术上比较成熟的长焦数码相机,它的功能相比与P850来说有些逊色,不过对于入门级玩家来说,完全适用。而且相对低廉的价格也是它最人追捧的主要原因。目前该机在市场上的行货产品已经不多了,港行(就是水货产品)售价在2200元上下。

    柯达Z7590(资料 评价 图片)

最受买家关注高人气数码相机一网打尽(4)
 
柯达Z7590

  柯达Z7590的外观与前代产品DX7590没有太大的区别,它仍然采用类似单反相机的造型设计,看上去透出一股专业的味道。机身的造型比较朴实,机身右侧棱角分明的手柄包裹橡胶,能给予玩家极好的握感。机身背面设计了一块2.2英寸的15万像素LCD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对与现在的主流产品毫不逊色。使用取景模式的时候,它还可以显示即时直方图,让玩家能够直接观察曝光量,有助于拍摄出曝光准确的照片。

  在关键部件的配置上:柯达Z7590配备了1/2.5英寸的500万像素CCD,搭配拥有10倍光学变焦的德国产施奈德镜头。其等效焦距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8-380mm。光圈范围F2.8/3.7-F8.0。这支镜头具有非常高的解析力,防色散防畸变的能力也很出色,能够带来非常好的成像质量。不过,该镜头不具备任何防抖动拍摄功能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Z7590还内置了柯达专有的颜色科学色彩芯片,可以加强图象边缘的清晰度,提高色彩的饱和度,减少图象的失真。  

  Z7590还有一大卖点,就是它具有丰富的自动或手动选取拍摄模式,简单易懂的常规设置界面加快了相机的反应能力,也可适合于对拍摄效果一定要求的高级玩家。它的自动拍摄模式达到了14种之多,自动对焦启动速度仅为0.2秒。电源方面,它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内建了32MB内存,支持SD/MMC存储卡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