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必有一款适合你 高性价比学生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8:34 天极yesky

  佳能的IXUS系列的数码相机是轻薄的代表,它以个性的造型和精致的做工以及莫文尉形象演绎深得人心,而这款拥有3英寸大屏幕的Digital IXUS 65可以说是IXUS系列内外兼修的作品,佳能 Digital IXUS 65造型小巧靓丽,机身外观设计刚柔并济,典雅大方。金属外壳材质,做工优良。

必有一款适合你高性价比学生相机推荐(6)

佳能IXUS65

  佳能 Digital IXUS 65作为一款时尚的轻薄机,它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使用一支3倍UA镜片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4.9。在短片拍摄方面,IXUS 65支持有声短片拍摄功能, AVI(Motion JPEGcompression)格式, 640×480(30/15fps), 320×240(60/30/15fps), 160×120(15fps)。支持ISO80、100、200、400、800以及自动等几个档次的感光度。而快门速度为15-1/1500秒。

必有一款适合你高性价比学生相机推荐(6)

佳能IXUS65

  佳能 Digital IXUS 65拥有一个3.0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17.3万像素。使用MMC\SD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16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IXUS 65使用了锂离子电池 NB-4L提供电力。该机的体积为 90.3×56.8×20.2mm,重量为145g,属于轻薄便携的机型。

  点评:佳能Digital IXUS 65继承了IXUS系列相机外观时尚,功能实用的优点,加上3英寸超大型LCD、高素质影像、全新触摸式控制按钮等亮点使得佳能 Digital IXUS 65成为数码相机卡片机的新贵,美中不足的是屏幕像素稍低,配置也没有广受赞赏的索尼DSC-N1强,但是不到3000元的售价还是相当吸引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