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你的明智之选 口袋型数码相机购买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8:28 eNet硅谷动力

  几乎可以肯定的说,索尼的T系列数码相机是市场上最好卖的卡片类DC。先前推出的DSC-T7红极一时,成为了去年最受女性欢迎的数码相机。相比起索尼T7(资料 评价 图片)索尼T5(资料 评价 图片)拥有更实用的性能表现,更丰富的色彩选择,以及相对更低的价格。

你的明智之选口袋型数码相机购买推荐(6)
 
索尼T5

  索尼T5拥有优雅经典的滑盖、流畅的机身线条和缤纷的色彩,采用全金属铝制机身,所以拿在手中分量十足。在细节上的把握T5也非常娴熟。其中正面磨砂处理,背面则为乳白色的钢琴漆,配合机身背面23万像素的2.5英寸超大液晶屏,看上去非常赏心悦目。由于T5并非像T7一样追求极限轻薄,所以在按键的设计上就不必为厚度作出妥协。  

  T5采用一块1/2.5英寸的510万象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 x 194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F3.5-F4.4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64/100/200/400。快门为1 - 1/1000秒。值得一提的是,索尼T5虽为全自动拍摄相机,但也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满足了部分朋友的需求。另外,DSC-T5可以拍摄出高达640×480分辨率的高质量VGA短片,具有一小部分的DV功能!    

  总的来说,索尼 DSC-T5保持了索尼在时尚机型方面的优势,不仅外观惹眼,性能也不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