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就要最低价 澳维力两款MP3低价销售(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6:12 走进中关村

  这款MP3的按键均匀分布于机身两侧(竖直放置),左侧为菜单键、录音/复读键和电源开关键,右侧则为播放键和歌曲选择键,六个按键采用了与银色镶边同样的金属材质,处理非常细腻,手感不错,与整体风格契合非常好。机身顶端分布有USB接口和耳机插孔,中间为挂绳扣,USB接口没有防尘装置, MIC孔在机身左侧电源开关旁,简洁大方。

就要最低价澳维力两款MP3低价销售(2)

澳维力MP3 


  再来看看另外一款-A102,它的设计非常简单、朴实,外壳看似金属材质,实为塑料的,没有过多华丽的装饰,机身正面采用了镜面设计,更好地衬托了OLED屏幕,也为MP3增色不少。A102的机身做工比较出色,边角和接缝处理得很好,而且银色金属漆让机身拥有更出色的质感。

就要最低价澳维力两款MP3低价销售(2)

澳维力MP3 

  产品前面板上只有一个播放键,设计比较简洁,操作也很方便,不会跟其它按键搞混,造成误操作。此外,在机身的侧面还有两个按键和一个转点通,这样算上前面板上的按键,这款产品一共只有五个按键,单手完全可以进行操作。

就要最低价澳维力两款MP3低价销售(2)

 澳维力MP3

  伸缩式USB口算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一方面保留的直插式MP3的便利性、另一方面也免去了丢失保护盖的烦恼,一举两得,同时整个MP3看起来也更加紧凑。

  功能方面,A102可以播放MP3和WMA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FM收音/同步内录、VOICE录音、A-B复读、歌词同步显示、移动存储等功能,屏幕采用OLED高亮显示屏,扶持TXT文档阅读,并采用美国SIGATEL芯片使音乐表现上更加出色。

  目前这两款MP3的价格都是非常的低廉,分别为:澳维力A116 MP4 256M容量199元,澳维力A102 MP3 128M容量为135元。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