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双锂电加512M卡 三星i5仅售2K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7:49 IT168.com
作者:阿奔   

  【IT168 北京行情】作为非日货品牌,三星DC一直很受消费者欢迎,尤其是它的产品价格普遍较低,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为普通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合适的购机选择。近日,三星DC的卡片机i5再次调价,不但有所降幅,还标配两块锂电及512M存储卡,使得该机更显实惠。

[北京]双锂电加512M卡三星i5仅售2K出头!
相机正面图

  三星Digimax i5配备了50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CCD传感器,采用三星自己的SHD镜头,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F3.5-F4.5。快门速度范围为16-1/2000秒,感光度为ISO 100-400,另外本机的超微距拍摄能力也达到了1cm。

[北京]双锂电加512M卡三星i5仅售2K出头!

  在相机背部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彩色显示屏。该机还可以拍摄640×480、30fps的短片,并以MPEG-4的格式压缩存储。相机内置50MB的闪存,另支持SD卡和MMC卡扩展存储,用户可以放心的进行录像和照片存储。

[北京]双锂电加512M卡三星i5仅售2K出头!

i5属于三星自主开发的机型,机身外观采用了成本较高的铝镁合金材质,不仅保证了小巧轻便的体形,而且坚固耐磨。相机三围尺寸为89.6×59.8×17.3mm,仅重130g,可以轻松放入上衣口袋。另外三星i5还有银色、黑色、红色及灰色四种不同的机身颜色以供用户选择。

  这款i5属于卡片机市场的“小字辈”,为了打开销售局面,它的价格定位很低,现在更是降到了2080元。目前商家推出了随机标配两块锂电池,还送512M存储卡的促销活动。这样仔细算来,该机其实已经滑落2000元之下了。

编者点评:

  该机时尚轻薄,启动速度快,最大的优势就是其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内置的50M闪存也是其一个特色。近日商家的促销活动使得该机更显实惠,对于低端相机用户是个很好的购机机会。

三星Digimax i5

参考价格:2080元(含双锂512卡)
商家地址:鼎好电子大厦S2819#室
电  话:010—82698603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