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史上最高ISO感光 富士强机F30价格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0:3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ky

  在今年的TIPA2006评选出的最佳影像器材奖项当中,富士F30(资料 评价 图片)摘得了最佳家用DC的大奖,这是全球第一款在630万像素分辨率下提供了ISO 3200超高感光度的便携式数码相机。然而这款相机最终摘得大奖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一“史无前例”的超高感光度的创举,更大程度上应该得益于前一代F10的成功。富士F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视频)凭借出众的性能在05年创造了F系列的销售神话,为了延续F10带来的销售热潮,富士在05年底推出了这款相机的改进版F11,富士F11(资料 评价 图片)目前售价在2750元左右,很多消费者认为其价格偏高,也似乎对F10的真正升级版F30更为期待。现在这款备受瞩目的焦点机型在近期内即将上市,据经销商透露,富士F30的预计价格将在2800元左右,与F11相差无几,有兴趣的朋友这两天请多关注一下我们的DC行情报道。

史上最高ISO感光富士强机F30价格揭晓

富士F30

  在家用DC当中加入了史无前例的ISO 3200超高感光度,使富士F30对高速移动目标和较暗环境下的拍摄更为轻松自如。富士公司表示:这款相机的意义在于,它能够让你在任何地点、任何时候都可以拍摄突然出现的瞬间。

  富士F30能够达到如此极端的超高感光度,其关键原因它使用了富士全新的第六代Super CCd。其次,F30还使用了富士最新开发的RP处理引擎IIRP,即新一代的“自然影像技术”,使之在噪点控制和增强色彩层次等方面更为出色,同时也提供了更为准确和快速的对焦。

史上最高ISO感光富士强机F30价格揭晓

富士F30

  配置方面,富士F30采用了630万有效像素、1/1.7英寸的第六代Super CCD,最大分辨率为2848× 2136。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36-108mm、光圈范围F2.8-F8.0的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感光范围ISO 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速度为15-1/2000 秒。取景使用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使用X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10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95的锂离子电池;富士F30的外型尺寸92.7×56.7×10.8mm,重155克。

  据经销商透露,这款相机将在近期上市,预计价格在2800元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照下面电话询问经销商。

  [参考价格]:富士 FinePix F30,预计价格:2800元
  [咨询电话]:021-6464412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