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现在什么是主流 1GB 500-700元MP3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28 中关村在线

  蓝魔 RM-960(1GB) 599元

  采用Sigmatel 3504方案,支持SMV视频播放。

现在什么是主流1GB500-700元MP3选购(2)

图为:蓝魔 RM-960

  蓝魔RM-960采用了Sigmatel 3504解码芯片,采用65K色1.8英寸CSTN屏幕设计,功能上支持MP3/WMA播放以及SMV格式的视频播放。内置锂电池,标称可连续播放6小时。另外,蓝魔RM960支持LINE IN功能,用户可以将CD音轨直接转录成MP3格式的文件。

    昂达 VX939(1GB) 599元

  采用炬力最新的2097方案。

现在什么是主流1GB500-700元MP3选购(2)

图为:昂达 VX939

  昂达VX939C体积为66×38×13mm,采用高速USB2.0(High-Speed)接口,配备1.8英寸6.5K色屏幕和五维导向键。支持OGG音频格式和AMV视频格式。拥有全屏播放和RTC时钟功能。

  LINE-IN直录、FM收音、录音等这些特色功能一应俱全,并且内置Windows Media DRM10版权认证功能。表面为不锈钢外壳,配以表面拉丝处理工艺。

    台电 TL-T19(1GB) 699元

  采用韩国Telechips 760系列芯片,大屏,双构架设计。

现在什么是主流1GB500-700元MP3选购(2)

图为:台电 TL-T19

  台电TL-T19采用700mAH内置锂电池,可连续播放10小时的音乐和6小时的视频文件,外壳采用独模全金属铝镁合金机身,正面搭配银白色全金属五维摇杆按钮,标配1.9英寸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幕,分辨率高达220×176像素,可实现全凭播放,支持基于MPEG-1标准的电影和视频文件,音频播放上支持MP3/MP3pro/WMA/OGG(Q-1~Q10)等格式的文件。

  台电TL-T19第二代双核芯MP3采用韩国Telechips公司出品的TCC760解码芯片,音频合成部分采用英国Wolfson出品的WM8750便携式立体声音频合成芯片。主频高达140MHz的TCC760加上整合有64Mbit大容量SDRAM内存。WM8750音频合成芯片整合了图形均衡器、3D音效增强、麦克风等功能,片上集成有400mW BTL扬声驱动器及耳机驱动器,输出功率高达40mW。由于WM8750芯片采用双层数字噪声滤波技术,对数字音频信号进行两次噪声滤波,使得其最高信噪比达到了98dB。

  上述产品虽不能说是很优秀,但是毕竟代表一些MP3的特点,例如流行设计,高端芯片,大屏幕等等,而一般流行的东西都比较集中,只不过细化的更多而已。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