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就要宽幅拍摄 支持16:9模式DC大搜捕(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7:00 走进中关村

  我们都知道,IXUS(资料 评价 图片)系列一直是以时尚靓丽的外观所取胜的,而这款最新的IXUS800IS却引入了以往高端相机才有的IS光学防抖系统,让IXUS的配置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外观上,佳能IXUS 800 IS比较接近IXUS750,正面外壳颜色为淡淡的蓝色,配合机身背后的黑色及银色,看起来更加时尚。与以往机型相比,它虽然性能提升不少,但身材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虽然名字叫800,但这款DC并非800万像素,它配置了目前家用机中较为流行的600万像素CCD,尺寸为1/2.5英寸,让人不免有些遗憾。镜头方面,800IS则史无前例的在IXUS系列中采用了4X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35-140mm,可以捕获到更远距离的画面。最大光圈范围F2.8-5.5。

  值得一提的是,IXUS 800 IS 也具有16:9宽屏幕拍摄格式,分辨率为2816 × 1584,为450万像素的水平。

  机身背后,这款相机采用了一款2.5英寸,17.3万像素的LCD,取景和回放的效果都十分出色。

就要宽幅拍摄支持16:9模式DC大搜捕(5)

佳能IXUS 800 IS 

  另外,大家也都知道,800IS的镜头首次引入了高端机型中采用的IS防抖系统,可以有效的防止手抖带来的模糊,尤其对室内拍照有很大帮助。

  除了镜头,IXUS800IS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满意,感光度最高可以达到ISO800,最近对焦距离则为2cm,在您拍摄微距题材的照片时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