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雨中大飙歌 纽曼梦想中国南京拉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2:0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范源媛

  经过三天严格的筛选,此次2006CCTV纽曼梦想中国南京站的海选活动于5月8日完美结束。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有14位幸运儿获得进军北京资格赛的绿卡。昨日,纽曼联合CCTV梦想中国在南京市珠江路新华海电脑城门前广场,为晋级北京资格赛的选手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现场拉票活动。

雨中大飙歌纽曼梦想中国南京拉票会

 看到有粉丝支持 李艳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雨中大飙歌纽曼梦想中国南京拉票会

 可爱大男孩于弘洋

  虽然天公不作美,正值梅雨时节的南京下起了大雨,但这也丝毫没有当住选手们的激情。晓慧、艾峥、郭彦男、俞佳、薛晓静、祝静、李艳、韦圆、于泓洋、梁紫、王文琳、朱杰、臧赫等晋级选手悉数登场,为喜欢自己的“粉丝”激情献唱。而台下的观众也被选手们的精彩演出深深吸引,人们纷纷撑着伞,在新华海电脑城门前排成了一条长龙,为选手们加油、喝彩,场面十分壮观!

雨中大飙歌纽曼梦想中国南京拉票会

 晓慧在台上边弹边唱

  跟随选手来到拉票会现场的还有他们的粉丝和亲友团,整个拉票会现场人声鼎沸,各位选手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自己聚集人气。其中梁紫的粉丝团最为强大,举目望去现场到处都举着“梁紫,梁紫,我爱你”、“梁紫,梁紫,有实力”等牌子。每当梁紫一登台,台下更是尖叫声不断,还有许多“粉丝”不停地用相机、DV给其拍摄。据悉,这些“凉饭”们都是自发地从梁紫的家乡,特地包了一辆车来到现场为梁紫加油。

雨中大飙歌纽曼梦想中国南京拉票会

 祝静在台上的表现吸引了台下的观众

  此外,在拉票会现场,选手们都成了很好的朋友:韦圆和李艳很投缘,当主持人邀请选手上场时,她们手拉着手一起跑上舞台,俨然一对好姐妹;而开朗、活泼的于弘洋更是得到众多选手的支持,当他在台上演唱时,其他选手则成为他的“粉丝”团。选手们都表示:感谢纽曼组织了这场拉票会,既让他们的人气得到了提升,又让选手之间增进了了解。

  整个拉票会活动进行了二个小时左右,在活动的最后,纽曼公司向每一位到场的选手赠送了记念品,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梦想舞台上越走越远。与此同时,作为此次2006CCTV纽曼梦想中国的全程冠名商——纽曼也将继续《梦想中国》强强联合,让更多有梦想的人参与进来,用音乐来实现你的梦想!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