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世界杯不容错过 可录制电视的MP4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8:05 天极yesky

  长虹朝华MV200

  参考价格:699元(512M)

世界杯不容错过可录制电视的MP4推荐(5)

长虹朝华MV200

  如果你的时间和钞票都不多,但是又想全程记录下

世界杯的精彩比赛,那么朝华MV200就是一款很值得考虑的产品。这款MP4定位在普通用户级,但做工方面却丝毫不马虎,整机采用了全金属铝镁合金精密锻造多次冲压成型,虽然没有用一颗螺丝固定,但接口边角接镶得严丝合缝,毫无粗糙之处,显示岀了产品本身极高的加工精度。

  机身正面是一块2.5英寸的超大26万色的TFT

液晶显示屏,极显抢眼。分布在机身右侧的功能按钮做工也异常精致,排列有序,操作便捷。使得整个机身搭配得协调美观。由于表面经过先进的电铸镀层处理,不光颜色鲜艳,而且使用寿命也会延长很多。

  相对于普通的MP3来说,MP4在功能方面有了明显的扩充,这也使得产品的本身体积都会显得略于臃肿。现在市面上一般不带摄像头的MP4厚度都在18毫米左右,而长虹朝华的MV200在这方面有了明显的改进,改进后并附上130万摄像头的机身厚度也仅为14毫米。超薄超轻,玩在手上显得游韧有余,不光是一款功能强劲的掌上影院,更像是一款时尚且酷劲十足的个性玩物。

  长虹朝华的MV200不仅支持常用的各种音频格式,包括MP3、WMA、ASF以及MPEG-4视频文件播放。内置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令得这款机器拥有强大的数码视频录制功能,让您轻松录制各种电视节目,并能支持静态拍摄及动态连续摄像。同时该机还可以通过一些软件将网络电影转换成ASF格式进行播放,播放效果为320*240@30fps。随机自带的软件可以浏览普通DC支持的JPG格式文件,支持EXIF2.1。附件也较为完善:游戏、万年历、时间显示等一应俱全。内置喇叭也可以让朋友和你一起分享精彩的影音效果。

   MV200内置了1050mAh锂电池,电池充满后可连续播放4小时左右,而在屏保状态下可实现连续播放6小时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