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欧洲影音玩家收藏 两款DVD播放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5:09 IT168.com

  它以其合理的价钱提供高品质的影响播放机能,而且配备有最新的HDMI数码综合接口,配合高分辨率的画质优化电路,和优秀的音频解码系统,方便的播放菜单,为用家提供出色的DVD重播效果。

欧洲影音玩家收藏两款DVD播放机导购(3)

天龙DVD-3910中端定位,走入寻常百姓家

欧洲影音玩家收藏两款DVD播放机导购(3)

DVD-3910

  DVD-3910的外观设计,就明确地标示了它的身份:直线条为主的轮廓、巨大的荧光显示屏、各种荧光显示的图形、圆柱体形内陷的按键和旋钮。宽大稳定的体型和扎实的重量,与低一级的DVD-2910相比也更具威严感。

  画质方面,以色差端子输出逐行视频信号到

等离子电视机,画面通透干净,噪音极少,带来些许电影胶片的感觉,的确是高端机的风范。色彩方面仍然是中性准确的走向,同时具备了扎实的厚度感和自然表现。另外,色彩的层次和过渡也相当平顺,再换用HDMI方式输出数字视频信号到等离子电视机上,画面的透明度进一步提高,大面积纯色画面几乎看不到任何噪音。

  音质方面,DVD-3910体现出不逊于同价位CD机和SACD机的音质水准来,音场自然宁静,密度甚佳;音质饱满中性,细节充足。

  如果你是一个喜爱欣赏DVD,但又不愿放弃CD、SACD、DVD-Audio的Hi-Fi享受,那么不用那么麻烦又费钱地去买各种格式专用的播放机,这样一台DVD-3910相信就能让你足够满意的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