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三星Digimax i6荣获最佳多媒体DC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4: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数码频道
  欧洲技术影像促进协会(TIPA),近日将素有欧洲影像行业“奥斯卡”之称的TIPA大奖,授予了三星Digimax i6,评价她为“最佳多媒体数码相机”。
三星Digimaxi6荣获最佳多媒体DC奖


  三星Techwin CEO李健熙(Lee, Joong-Koo)先生宣布了TIPA将“最佳多媒体数码相机”这一殊荣颁发给了三星Digimax i6这一众望所归的消息。

  TIPA协会由来自欧洲12个国家的31个独立摄影及影视杂志组成,该协会颁发的奖项被视作业界的奥斯卡奖。作为一个独特的系列,“多媒体数码相机”因其在数码产品行业备受追捧,刚刚被增加到了今年的奖项评选中。而来自于韩国三星的Digimax i6 以其杰出的多媒体技术和设计征服了评委,成为了第一个被授勋者。
三星Digimaxi6荣获最佳多媒体DC奖


  正如TIPA发布的消息:三星Digimax i6不仅是一款数码相机,她更是一款将MP3和PMP功能集于一身的多媒体产品。使用者不仅可以在相机上观看电影,甚至可以在拍照的同时用多媒体功能享受MP3音乐。机身仅有 18.5毫米厚,独到的人性化曲线设计,保证了拍摄时能够轻松稳定的把持相机。不仅如此,SF技术(相机防抖技术)升级为更先进的ASR技术(高级减震技术),赋予了Digimax i6超强的防抖能力,帮助使用者在室内、或环境较暗而不使用闪光灯的条件下,仍能够拍摄清晰自然的照片。

  三星Techwin透露:Digimax i6荣获TIPA大奖使得三星在数码相机领域赢得了口碑和世人的关注,同时确保了她在多媒体产品市场中有利的竞争态势。

  继三星光电子的高端旗舰产品Pro815拿下DIWA金奖之后,消费级时尚机型Digimax i6此次又获得TIPA大奖,再一次验证了三星作为新一代全线数码相机厂商的坚强实力。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