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双核芯夏新37英寸液晶TV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0:09 IT168.com
作者:叶孤舟   

  【IT168 北京行情】在平板电视市场被品种繁多的32英寸液晶电视和40英寸液晶电视所覆盖的时候,夹在两者中间的37英寸液晶电视变的越来越尴尬,近日一款夏新37英寸液晶电视LC-37HWT3由原来11999元降为现在的10999元,来吸引消费者。

[北京]双核芯夏新37英寸液晶TV降千元

夏新37英寸

液晶电视LC-37HWT3

  夏新 LC-37HWT3

液晶电视采用“双核芯”的显示处理电路,通过集成两块画质增强芯片,配备高速大容量内存实现更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对任何信号都能应付自如。LC-37HWT3还具有8毫秒的反应时间、1200:1的高对比度、 800nit的亮度、 178度超广视角以及1366*768的分辨率;采用三维精晰画质还原技术,通过对视宽、视高、景深的综合调教,完美展现画面细节效果,图像栩栩如生;LC-37HWT3更有夏新独创的4:4:4色彩取样和还原算法有效提纯色阶精度,景物色质更圆润饱满、真实自然。

  夏新 LC-37HWT3液晶电视还具有全面的接口设计:双USB2.0高速流媒体接口兼容SD、CF多媒体卡,支持多种主流音频、视频文件格式;HDMI数字接口内置HDCP解扰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