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小资最爱 三千元左右特色数码相机汇总(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0:00 天极yesky

  触摸式3.0寸超大屏幕DC 宾得T10(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售价:2950元

  宾得 Optio T10是近期上市的一款新品,整机的亮点就在于它采用了3.0英寸触摸式LCD。带有“My Drawing”功能,可以对拍摄的照片通过触摸屏进行装点和修饰,给拍摄带来更多的娱乐性,并且整款机的配置有与索尼N1(资料 评价 图片)一较高下之势。

小资最爱三千元左右特色数码相机汇总(7)

宾得T10

  宾得 Optio T10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它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使用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3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2.7-F5.2。短片拍摄方面,Optio T10支持短片拍摄功能, AVI Motion JPEG格式, 640×480(30fps,15fps), 320×240(30fps,15fps),并具有防抖功能。支持ISO80、160、320、400以及自动等几个档次的感光度。而快门速度为4-1/2000秒。

小资最爱三千元左右特色数码相机汇总(7)

宾得T10

  宾得 Optio T10拥有一个3.0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23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12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Optio T10使用了可充电锂离子电池D-L18提供电力,在标准状态下能拍摄约130张照片。该机的体积为95×58.5×19.5mm,重量为135g。属于轻薄便携的机型。

  点评:虽说带触摸式3.0寸超大屏幕的宾得 Optio T10与索尼N1功能配置都差不多,但是宾得 Optio T10的机身更加小巧,外形也比N1来得时尚,特别是它的售价也更有竞争力。美中不足的是不防抖,短片不支持MP4格式,以及电池使用时间短。

  我们看到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技术被整合到了数码相机领域,对于中产阶级朋友接受的价格:3000元的主流数码相机价位区更是厂商们关注的重点,因此购买此价位的数码相机不但拥有消费者广泛需要的功能,而且这个价位的数码相机也能保持较长的时间不过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