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精明人首选 节后十款高降幅MP3大盘点(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9:25 中关村在线

  纽曼音影王 M816

  目前1GB容量售价399元

精明人首选节后十款高降幅MP3大盘点(8) 精明人首选节后十款高降幅MP3大盘点(8)
精明人首选节后十款高降幅MP3大盘点(8) 精明人首选节后十款高降幅MP3大盘点(8)

图为:纽曼音影王 M816

  纽曼M816具备一块1.8英寸6万5千色屏幕,支持SMV格式视频播放,同时还支持JPEG、BMP等图像浏览。有意思的是纽曼M816可以将存储的图片放大进行详细浏览,图片之细节更能尽收眼底。纽曼音影王M816支持MP3、WMA等音乐格式播放,和正常、摇滚、流行、经典、爵士等多种音效。另外,支持音乐外放功能也是纽曼M816的特色之一。美中不足的是,作为一款可以播放视频文件的MP3,纽曼音影王 M816在视频文件播放时,画面的流畅度和画面质量还有待提高。

  编辑观点:

  近期想购买MP3产品的朋友不妨再等等,MP3的降价风潮可能才刚刚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