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日数码行情:700万像素全手动DC降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8:31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科技时代_15日数码行情:700万像素全手动DC降200

700万像素全手动DC降200元

今日主要价格浮动产品
15日数码行情:700万像素全手动DC降200
15日数码行情:700万像素全手动DC降200
15日数码行情:700万像素全手动DC降200
15日数码行情:700万像素全手动DC降200

更多数码资讯 敬请关注新浪数码专栏>>

数码相机行情:

700万像素全手动 奥记SP310降二百元

  奥林巴斯SP-310是一款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并拥有全手动功能的便携式数码相机。之前奥林巴斯SP310的市场价格是2300元,而今天笔者得知这款数码相机的售价有了200元的降幅,目前的最新售价是2100元。……>>详情请点击这里

600万4倍光变全手动 佳能降价售1920元

  佳能A540数码相机拥有6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性能。A540可以看作是之前佳能A520数码相机的升级版本。除了像素由400万提升到600万,A540的ISO感光度也提升到最高ISO800。之前佳能A540数码相机的价格是1980元,而最近有了小幅度的下调,目前的最新价格是1920元。……>>详情请点击这里

 

MP3播放器行情:

iPod用户在用盗版 F1降价送耳塞

  消息1:在最近接受Technology Guardian网的采访中,Real Networks的首席执行官Rob Glaser先生透露,苹果iPod用户也在大量使用盗版音乐。

  消息2:音质王iAUDIO两款小容量MP3降价促销,其中256MB容量的F1目前售价仅为699元,同容量的U2售价为599元。同时,购买这两款MP3还可获赠价值188元的POYA ER-10入耳式耳塞一副。

  消息3:对于魅族的mini player很多人都比较关注,当然这里面有产品设计优秀的原因,也和魅族曾透露过其售价会很便宜有关。

  消息4:清华同方新款MP3——TF-60上市了。这款具备外放功能的新品MP3目前512MB售价399元…… >>详情请点击这里

 

新浪数码精彩推荐:

着眼性价比 九款民用廉价数码相机推荐

热度不减 五月高人气广角数码相机点评

聚焦中端市场 3000元以上准专业DC热评

 

更多数码资讯 敬请关注新浪数码专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