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旋转取景的魅力 特色液晶屏相机全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8:00 IT.COM.CN

  尼康S4(资料 评价 图片)

旋转取景的魅力特色液晶屏相机全搜罗(5)

尼康S4

  在去年尼康重新命名产品型号后,S系列被定位为时尚相机系列,而无论是与前几款S系列S1、S2、S3还是今年推出的S5、S6相比,S4的造型都是家族中的另类,并没有采用想象中的轻薄卡片机身,而是继承了尼康4500(资料 评价 图片)的旋转镜头设计,将机身分为了两部分,并且可以进行270度的旋转。

  严格的来说S4并不是采用旋转LCD的产品,但它打破了只有靠旋转LCD满足不同角度拍摄的固有思维,在功能上其实等同于旋转式LCD,而且这样的设计为显示屏的更大化提供了一定的空间和可能。S4所使用的就是一块2.5英寸11万像素的大LCD,为我们取景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而S4的另一大卖点就是在拥有轻巧机身的同时,还拥有一支10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380mm,采用的是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在微距方面,4cm的最近拍摄距离能够基本满足微距拍摄的要求。续航方面采用2节AA电池供电,在出门旅游拍摄电池耗尽的情况下可以比较容易的买到干电池应急。

  作为尼康05年下半年的机器,S4现在售价在2600元左右,对于选择一款长焦机器来说,没有光学防抖的S4,在小编看来不是很好的选择,但对于追求时尚轻巧外形又想兼顾长焦拍摄的朋友来说,这款机器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