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再创第一 艾诺推出首款2097芯插卡MP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8: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F

 

 

 

  继推出全球首款采用炬力最新芯片ATJ2097的视频彩屏MP3--V60之后,艾诺再接再厉,最新发布第一款支持内置TF卡插槽的2097芯片彩屏MP3--V80。据了解,V80极有可能采用效果更佳的1.8英寸TFT屏幕,届时,电影播放、图片浏览等视频娱乐功能将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

 

再创第一艾诺推出首款2097芯插卡MP3

  V80由艾诺独立研发,自主生产,外形简约大方,另外,V80具有多种色彩版本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要。V80还是采用了备受用户欢迎的可拆卸锂电设计,兼容诺基亚电池,实用性远超其它内置锂电设计的MP3。

再创第一艾诺推出首款2097芯插卡MP3

  V80是首款支持内置存储卡接口的ATJ2097芯片MP3,类型为TF卡。T-Flash全名(TransFLash),又名Micro SD卡,它采用SD架构设计而成,是由Motorola与SanDisk共同推出的最新一代的记忆卡规格,采用最新的封装技术,并加入了SanDisk最新NAND MLC技术及控制器技术,应用前景广泛。TF卡拥有记忆卡中最迷你的体积,甚至仅有手机SIM卡的一半体积大小, 既能够提供纤细体积如嵌入式装置又低成本的优点,还能够兼顾移除式闪存记忆卡的灵活性,搭配上转接卡更能够完全相容市面上所有支援SD记忆卡的数位产品。能够成功推出首款支持TF卡的2097芯片MP3,艾诺无疑在技术上再度领先。

再创第一艾诺推出首款2097芯插卡MP3

  TF卡通过适配器接成为标准的SD卡,拥有SD卡所有的特性。

再创第一艾诺推出首款2097芯插卡MP3

  在ATJ2097芯片基础上,V80较ATJ2085、STM350*、STM3520产品的性能都有显著提升,包括:

  • 支持最新AMV3.0视频技术,在保证电影视频文件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减少体积,512M容量可存放260分钟的电影,它除了支持网络上常用的电影格式外,还支持 Flash动画格式转换。
  • 实现USB2.0超高速传输,实测速度达5MB/S甚至更高,为大容量时代提供最为根本的传输速度保证
  • 除了MP3、WMA、WAV格式外,还支持体积更小,音质更佳的OGG格式,音源更广泛,选择更丰富,实现发烧用户的音乐梦想。
  • 音质显著提升,媲美STM3520芯片,配合随机附送价值百元的AS200全金属耳塞,必能获得更高音质享受
  • 1.8英寸屏幕实现全屏播放,运行更加流畅,效果更加清晰,达到赏心悦目的境界。

其它性能如下:

再创第一艾诺推出首款2097芯插卡MP3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