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1mm纤薄机身 台电超大TFT屏T18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6:30 IT.COM.CN
作者:STszen

编辑观点:目前市场上发布份的彩屏都是采用CSTN显示屏,台电T18采用显示效果更加优秀、播放更流畅的TFT屏,优势明显,价钱也很公道。

  【IT.com.cn广州报道】记得不久前我们曾为大家报道过台电T18即将上市的消息《不到11毫米 台电T18彩屏MP3将到货》。今天,这款新产品终于到货了,目前512M售价399元、1G售价499元,感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11mm纤薄机身台电超大TFT屏T18到货

  台电T18机身厚度不到11mm,外壳采用独模全金属铝镁合金机身,纤薄时尚。所有的功能键设置在机身的正面,操作更加方便快捷。台电T18最大的卖点就是采用了1.8英寸TFT大屏幕,毕竟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彩屏都是采用CSTN显示屏,TFT屏在显示效果以及播放流畅度都要比CSTN屏要优秀。

11mm纤薄机身台电超大TFT屏T18到货

  台电T18使用Sigmatel 3504芯片,支持MP3、WMA 、MP3pro等主流音频格式,支持SMV视频文件的全屏播放,支持FM收音/内录、录音功能,支持校园网频段,可同时存储30个电台,具有多种音效模式,在图片浏览时支持5级图片缩放。

产品信息:台电  T18 512M
经销商:索康数码科技
电话:020-61026223

  你想了解最新的IT市场内幕动态吗?你想与编辑直接面对面交流吗?你想知道广州最新最快最潮流的信息吗?一切皆在“羊城IT精明眼”

11mm纤薄机身台电超大TFT屏T18到货台电  T18 512M
11mm纤薄机身台电超大TFT屏T18到货
市场参考价 399元
经 销 商 颐高数码广场223号索康数码科技
 电话:(86)020-61026223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