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震撼 600万像12倍光变防抖DC仅卖25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5:3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Weichi

    由于柯美被索尼并购,所以柯美曾经推出的数款DC在成都的价格下滑相当厉害。比较佳能新上市的S3 IS,DiMAGE Z6是一款可以和它的性能匹敌的一款长焦数码相机。柯美 DiMAGE Z6刚刚上市价格高达3600元之多,而经过近一年的风雨,目前单机已经下降到了2550元的位置,而且该机和目前的H2、S3、FZ7是同样定位的600万防抖长焦数码相机。

    DiMAGE Z6的机身和Z3/Z5如出一辙,外形比较另类,采用了塑料做工,手柄包有一层防滑橡胶,且握持较深,适合大手掌的人。在电脑城的销售DiMAGE Z6几乎都是黑色款,而且调整后价格不是很透明,商家之间的价格落差一般在100元以上。

震撼600万像12倍光变防抖DC仅卖2550

柯美Z6

    DiMAGE Z6采用的是CCD移动的防抖方式,这种类型的防抖功能在柯美的卡片机X1和单反α-5D/7D都被成功运用。其CCD为1/2.5英寸,有效像素600万,其光学变焦为12倍,焦距为35-420mm(相当于35mm相机),最大光圈为F/2.8-4.5,该镜头是美能达镜头中素质不错的GT镜头,在色彩和细节表现上比较柔和。而且在最长焦下的对焦速度反应迅速,测光也比较准确。在微距上也可以达到1cm的对距离。

震撼600万像12倍光变防抖DC仅卖2550

柯美 DiMAGE Z6

    机背的LCD为2英寸,用户可切换EVF取景,只是反应速度稍满。DiMAGE Z6还可以通过机背的AS按键控制AS功能的开启或关闭。在曝光模式上也支持优先模式和全手动,而且其短片拍摄能力也算强悍。而且机顶提供闪光热靴,用户也可扩展镜头。

    DiMAGE Z6使用的是SD卡,4节AA电池供电,标配不提供充电电池。据笔者经验,4节2000mAh的AA电池,可以拍摄150张照片。用户还可以转接滤镜,扩展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整机的反应相当迅速,在对焦的时候是感觉入行云流水的。喜欢的朋友抓紧,DiMAGE Z6已经是卖一台少一台。

    编辑点评:

    很多消费者都担心DiMAGE Z6的售后问题,这个可以询问索尼在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DiMAGE Z6的性能和目前的S3 IS等机器比较还是有一定优势,比如该机的对焦速度可以说是同类产品中数一数二的。

[参考价格]: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Z6   2550元

[咨询电话]:13018253052/13060015008 
[经销商地址]:成都各大电脑城
[经销商]:丹灵数码连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