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新星闪耀 市售时尚家用数码相机排排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3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挑灯看剑
  
  最近,新上市的机型可真不少。外观上,一款赛一款的俏;画质上,一款赛一款的高;性能上,一款赛一款的强。笔者在它们当中筛选了一下,选择了几款最有特色、最具代表性的机型奉献给大家。

  宾得T10(资料 评价 图片)

  售价近3000元的宾得Optio T10,是一款拥有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的时尚超薄相机。它采用全铝合金打造出曲线优美的外壳,银色的外壳线条流畅,机身仅厚19.5mm。浑然天成的弧形机身透露出不凡的档次。但它的价格却不昂贵,对这款拥有600万像素的机型来说,可谓性价比优秀。

新星闪耀市售时尚家用数码相机排排看
 
宾得T10
                
  性能方面,T10采用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CCD,相机配备了SMC多层镀膜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焦段相当于35mm格式的 37.5-112.5mm、光圈范围F2.7-F5.2、快门速度约1/2000秒-4秒。它的3英寸超大屏拥有23万像素,清晰度非常棒。能显示清晰的图像和菜单文字,查看照片和进行菜单设定更轻松。而且该显示屏视角宽,从侧面也能看清楚屏幕。利于特殊情况下的拍摄取景。而且T10能使用附带的触控笔直接在显示屏上显示的图像上书写文字或者添加插图。

新星闪耀市售时尚家用数码相机排排看
 
宾得T10

  
  此外,没有手动功能的Optio T10内置多种拍摄模式:程序、夜景、动画、录音、风景、花卉、人像、海浪/雪景、运动、宠物、菜肴、边框合成。只要您选择合适的场景模式,T10就能自动将曝光、白平衡及其他设定调至最佳。它还能拍摄640×480像素30 帧/秒的动态视频,而且还具有影片编辑功能,可随意截取短片中的一帧作为静态图像。T10内置12MB存储空间,支持SD卡扩充。

  原本3.0英寸的相机市场就是藏龙卧虎,争斗异常热闹。现在又有T10这样的生力军杀入,想必好戏还在后面。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